宝鸡北过境及钓渭至磻溪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00:16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ZDYR-G-2022-07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宝鸡北过境及钓渭至磻溪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85万元,招标人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宝鸡北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宝鸡北过境高速公路起于连霍高速虢镇东枢纽立交,终于连霍高速宝鸡西枢纽立交,途经陈仓、凤翔、高新、金台、渭滨五区,全长约44公里。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5个收费站、1处服务区。

钓磻高速公路项目:钓渭至磻溪高速公路起于陈仓区钓渭镇南村处,与周凤高速预留的钓鱼台枢纽立交相接,终于磻溪镇杨家店村南侧,设枢纽立交与连霍高速相接,途经钓渭、天王、磻溪三镇,全长约16公里,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2处收费站、1处服务区。

本次招标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进行资料收集和测量、分析、评价等工作,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组织专家会议审查并审批,并取得相关部门的批文。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及批复范围,须满足设计阶段设计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宝鸡北过境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服务项目;

(002):钓渭至磻溪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需在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登记注册(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3)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提供资格证书);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只需要提供身份证);

5)财务状况报告:提供具有财务审计资质单位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报告,成立时间至开标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最后一季度的资产负债表或开标前六个月内其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附开户许可证或基本账户证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提供承诺书);

7)信誉要求:①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②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上均提供网站截图。

(002二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同(001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 11月 15日09时00分到2022年11月 21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1、发售时间:2022年 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21日(不含节假日),上午09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17时00分;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原件及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48小时核酸证明,报名地址: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5号广汇大厦A座15楼1501室;3、文件售价每套50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6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鸡市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四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6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鸡市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四楼

七、其他

1、本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现代保健报》、《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33号

联系人:单海燕

电话:0917-3806016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5号广汇大厦A座15楼1501室

联系人:罗苗

电话:0917-3456188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