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5:55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印发《中共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任务是要紧盯各级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工作效能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实施“效能革命”,重点解决3个方面9类突出问题。紧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具体措施是强化机关效能问题自查整改,建立闭环管理监督机制,严格基层调研督导工作纪律,强化机关干部作风问题举报受理,完善机关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治理机关效能问题作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核心内容和重要举措,认真担负起专项治理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做实、落地见效。要围绕机关效能专项治理3个方面9类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对查找发现的问题全面进行梳理分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完成时限。要加大机关效能专项治理工作动态和实效的宣传,注重发现和报告专项治理中的正反面典型,对作风建设过硬的先进典型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对作风不严不实的干部予以通报批评,以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成效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效率完成。(杨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