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市局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部分普通国道移交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7:5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陕政函〔2022〕40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理顺全省普通国道养护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部分普通国道移交工作,加快建立普通国道“以市为主、省市共担”的养护管理模式。11月23日在省厅召开部分普通国道移交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市局及时召开关于普通国道移交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王宗焕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移交范围、移交对象、移交内容和移交条件,严格按照移交程序,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移交手续。二要强化组织保障,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强移交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对照时间节点,尽快组织移交,做到应交尽交,并妥善处理好人员安置、纠纷处理等相关问题,确保移交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要加强移交工作的总体协调,加强工作督促指导,按周调度移交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展。会议还安排了冬季交通安全及道路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今冬全市公路运行平稳顺畅。

各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交通运输局局长,市公路局、市农路中心以及市局规划科、建设科、资金科、安监科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张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