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基层动态

眉县公路段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眉县公路段 发布时间:2022-11-25 17:34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眉县公路段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慰问寒风中坚守在养护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棉手套、耳套、大肉和鸡蛋等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道班职工亲切座谈,认真听取职工在生活、工作方面的困难和意见,并感谢他们对公路养护工作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慰问组要求,该段将进一步为道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更多的关注职工生活,听取职工心声,努力为道班创造一个温馨、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叮嘱各班队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作业安全,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克服天气寒冷、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养护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权瑛、张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