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基层动态

“为民办实事,筑路促振兴”——扶风县长命寺村为扶风县交通运输局赠匾

来源:农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7:41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一上班,扶风县交通运输局大院就响起了阵阵鞭炮声,人头攒动。杏林镇长命寺村的村干部,代表全村3000多村民,将一块“为民办实事,筑路促振兴”的牌匾,立在县交通运输局大院,庆祝县交通运输局实施的太白环线二期工程完工。

杏林镇长命寺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人,对县交通运输局为实施太白环线项目所做出的努力和工程的精益求精、施工过程中人性化的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扶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参建管理人员参加了赠匾仪式。     

太白环线工程是扶风县县乡公路改扩建项目。路线主线起点位于召公镇袁新村杨满组南侧,接扶杨眉公路,沿现有水泥路向西经长命寺村、三官庙村然后折向南,经北伏、良峪,终点止于浪店村接西宝北线,路线里程8.602km;支线起点位于三官庙村西杨街道,沿现有路向北,终点止于召公镇后董村大槐南侧,路线里程1.033公里。主、支线合计里程9.635km,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6.5m,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加宽、路面改造、涵洞、路基路面排水和安全设施工程。项目总投资2761.0762万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实施二太路北端长命寺止良峪、浪店村接G344,长6.008公里;二期实施主线支线,共3.627公里。一期工程2021年6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12月完工,二期工程2022年7月30日开工建设,11月底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