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市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副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专职副书记惠周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义领学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安排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具体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做出贡献。四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全力抓好最后冲刺期,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宋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