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宝鸡市荣获2022年度“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称号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从2022年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上传来消息,宝鸡市被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命名为2022年“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市,陇县、凤县被命名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党的十八大以来,宝鸡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总目标,聚焦突出问题、完善政策机制,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我市眉县、岐山县已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县,扶风县、千阳县、麟游县、陇县、凤县荣获“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称号,凤翔、陈仓等区县全面启动示范创建活动,全市“四好农村路”已实现由“示范引领”向“全域覆盖”转变。

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着力把农村公路打造成带动发展的产业路、管护高效的平安路、服务便民的智慧路、风景优美的生态路,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副市长贺东,副秘书长谢冬,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一级调研员王宗焕等在宝鸡分会场参加会议。(宋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