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项目保险经纪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1 16:00:26 浏览次数: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22】152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按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现对该项目的工程保险经纪服务进行招标,招标人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项目路线起于宝鸡市眉县青化村,与310国道西安段相接,止于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太寅村(G30连霍高速宝鸡西立交与310国道平交口)。路线全长97.150公里,其中旧路改建段18.48公里(既有310国道加宽段14.53公里,改造利用蔡家坡南环线3.95公里),其余路段均为新建工程。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20g,特大桥设计洪水频率1/300、其余桥涵及路基1/100。其它技术指标执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建设内容除路基、路面、沿线设施等工程外,主要构筑物设隧道2219.5米/4座(双洞),特大桥2158.5米/1座,大桥11560.5米/38座,中桥1255.7米/17座,小桥44.0米/2座,涵洞132道;新建互通立交5处,分离式立交9处,天桥22处,通道23处,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2处等。项目概算总投资额约77亿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项目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险的保险经纪服务。服务内容包括:(1)保险方案设计;(2)负责采购保险;(3)协助投保;(4)培训服务;(5)协助索赔服务;(6)保险咨询服务;(7)风险管理与评估;(8)负责与保险公司对接理赔。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项目的保险经纪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参加投标的,只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3、具有《保险中介许可证》或《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

4、投标人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投标人不得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投标人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没有被执行的,投标人提供以上网站相关内容查询结果截图;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控股、管理关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截图须包含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姓名、经营范围、股东及出资信息等内容(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

6、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工程投标资格的单位,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1月12日8时00分到2023年1月18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直接参加投标除外,但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和招标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四楼420室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2月3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2月3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

七、其他

(1)本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发布。 

(2)报名时间节假日除外。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纪检专干。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

地   址: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33号  

联系人:刘工

电  话:0917-3806313

电子邮件:33079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