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基层动态

麟游公路段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动员会

来源:麟游公路段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段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昂扬向上、求真务实、严明有序的工作氛围,近期,麟游公路段召开以“激浊扬清正风纪·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通过作风纪律集中整顿,重点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针对思想“慵懒”,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精神状态不佳,进取意识不强;二是针对作风“散漫”,解决推诿扯皮不作为、敷衍了事漫作为,违法违纪乱作为;三是针对工作“虚粗”,解决调查研究流于形式、安排部署囫囵吞枣,推进落实大而化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做到“内修品行、外修形象”,通过向榜样学习收心、增强责任收心、严明纪律收心等,迅速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进入工作模式;要理清思路开好局,围绕打好理论铸魂的攻坚战、鼓劲催征的提气战、二次创业的改革战,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善于学习,增强本领,提升业务水平,要激情干事,把更多精力放在努力工作上,实现作风大转变、实效大提升,要主动担当,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分工不分心,抢抓机遇、实干争先,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新征程中争创新业绩,在新起点上争添新荣光。

会议还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并将近期重点任务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全体职工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此次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为契机,转作风、抓落实、促提升,确保作风纪律工作取得新成效。(康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