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杨广亭带队赴省上对接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1:04 浏览次数:

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鸡市委书记杨广亭一行,前往省交通运输厅、陕西交控集团、中铁建西北区域总部对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参加活动。

在省交通运输厅,杨广亭一行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鹏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衔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振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广亭感谢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宝鸡交通运输事业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今年宝鸡交通发展思路。杨广亭说,宝鸡正在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织就交通网,重塑枢纽新优势。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宝鸡协调解决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海鹏对近年来宝鸡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宝鸡继续抢抓机遇,加大交通项目谋划和建设力度,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支持宝鸡交通建设,加强双方沟通协调,省市合力共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陕西交控集团,杨广亭一行与陕西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庆学就共同推进宝鸡北过境线和钓磻高速项目等事宜座谈交流。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马小伟、米峻参加座谈。

杨广亭代表宝鸡市委、市政府对陕西交控集团长期以来对宝鸡交通运输事业特别是高速公路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推进项目落地,促进宝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宝鸡市将在建设环境保障、路衍经济开发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推动陕西交控集团在宝鸡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孔庆学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资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优势,针对宝鸡在建、续建项目成立专班,开展清单式管理、目标化推进、阶段化考核,保证项目建设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希望双方在国省干线、市政、产业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助力宝鸡加快建成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在中铁建西北区域总部,杨广亭与中国铁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杰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中国铁建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景超参加会谈。

杨广亭感谢中国铁建对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欢迎中国铁建发挥自身技术、人才、资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优势,在建设好在建三条高速公路的同时,持续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宝鸡高速公路、城市开发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宝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铁建单位在宝鸡的发展壮大,全力保障铁建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孙圣杰欢迎杨广亭一行到访。他说,宝鸡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中国铁建与宝鸡合作渊源深厚,合作成果丰硕。中国铁建将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对接宝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加大高速公路、城市建设开发力度,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

市委秘书长许海峰,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太白县委书记刘俊霞,扶风县长张平,宝鸡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玉善等参加活动。(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