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 G316 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 G344 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24 15:33:04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HBJZ-GCZB-2023-003)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宝鸡市G316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G344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地市自筹,招标人为宝鸡市公路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宝鸡市G316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G344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涉及316国道和344国道两条线路,工程全长77.08公里,维持原公路技术标准,其中G316公路:预防性养护13.863公里,功能性改造15.197公里。G344公路:预防性养护20.541公里,功能性改造27.479公里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宝鸡市G316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G344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标段;

(002)宝鸡市G316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G344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监理服务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宝鸡市G316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G344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施工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事业单位具有二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考评达标证书,年检合格),具备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资质(原公路养护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新公路养护资质);

2、业绩要求:2018年(含)至今,完成二级及以上路面大中修工程累计长度不少于30km(全幅)。

3、财务要求:2020年(含)-2022年(含)(若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未出,则提供2019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年平均资产负债率值不高于70%,年平均营业额不小于1500万元人民币。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公路工程或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其他项目,具有5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历,2018年至今担任不少于2项二级及以上等级路面大中修工程业绩的项目经理职务。提供其身份证、职称证、安B证、近一年(2022年2月至今)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纳证明文件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及其担任类似项目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项目总工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其他项目,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经历,2018年至今担任不少于2项二级及以上等级路面大中修工程业绩的项目总工职务。提供其身份证、职称证、近一年(2022年2月至今)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纳证明文件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及其担任类似项目的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信誉要求:(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002宝鸡市G316松林驿至酒奠沟公路和G344千阳县城至峰山(陕甘界)路面改造工程监理服务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年检合格。

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业绩要求:2018年(含)至今承担二级及以上路面大中修工程监理工作累计长度不少于30km(全幅)或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改建、新建不少于1个。

4、财务要求:2020年(含)-2022年(含)(若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未出,则提供2019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净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5%,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3%。

5、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交通部监理工程师监理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监其他项目,公路工程监理工作6年及以上,2018年(含)至今担任过2项及以上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或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改建、新建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年龄60周岁及以下,近一年(2022年2月至今)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缴纳证明文件等(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6、信誉要求:(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 02 月 24 日09时00分到 2023 年 03 月 02 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按顺序胶装)。到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西建国际1113室购买招标文件及图纸。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份,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份,售后不退(谢绝邮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3月 16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3月 16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会议室

七、其他

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承担踏勘现场费用和安全责任。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3.本次招标公告在《现代保健报》及《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宝鸡市)》(http://ggzy.baoji.gov.cn/)、《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等网站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 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公路局

地 址:宝鸡市渭滨区火炬路东段13号

联系人:邓工 

电 话:0917-330411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西建国际1113室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7729591066

电子邮件:10511452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