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4 浏览次数:

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与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创投事业部董事长柳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市局一级调研员王宗焕,市交建中心、重大项目办、G310项目办、局办公室、规划科负责同志,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建集团于2016年注册成立的直属二级投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等,先后在西北地区投资建设了城市快速路、轨道交通、片区综合改造、机场、医院、产业园区、学校等领域的众多重点工程,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各项目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G310改扩建、北绕城和钓磻高速、G244国道、乾岐高速、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等项目进展情况。

胡公尚向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了合作对接机制。他表示,希望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参与G310改扩建项目、北绕城和钓磻高速等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持续关注宝鸡“十四五”后期以及中长期项目谋划,积极参与项目的工可研报告编制等工作,加强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柳平感谢宝鸡市交通运输部门前期对该公司提供的支持保障。他表示,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看好宝鸡的区位优势及发展前景,将积极参与宝鸡交通项目建设,下一步希望与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调研了解目前规划建设有关项目情况,期待下一步的合作。(杨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