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基层动态

兴业交通集团召开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兴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3-02-06 10:24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兴业集团召开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和机关全体共5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通报了2022年生产经营目标责任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评结果,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表彰决定,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各项目标责任书,集团负责人作了题为“提质增效稳增长、科学谋划开新局,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工作报告。

报告首先对2022年工作从“稳增长、优管理、化危机、提效益、解困扰、保安全、抗疫情、强党建”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2022年集团公司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纾难解困,稳产增收”根本要务,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下全面完成了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公司实现平稳向好发展。

报告同时从“新思想、新着力、新发力、严管控、强党建”等5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2023年集团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抢抓发展新机遇,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奋力推进企业不断向好发展,确保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