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磻溪至高家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14:43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HY-JL-2022-069)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磻溪至高家镇段施工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车辆购置税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招标人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磻溪至高家镇段(起讫桩号:K61+200~K96+886.98),路段全长约35.68公里,概算总投资46.52亿元,划分1个标段,计划工期为3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具体包含: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交安工程、绿化、机电等所有工程(除K85+400~K87+242段的路基、桥梁、隧道、交安工程)。服务内容:为本次招标设计施工总承包范围内全部内容的监理服务及中心实验室试验检测工作(含隧道监控量测、超前地质预报)。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包含中心试验室),即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对监理合同范围内工程实施的全过程(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进行质量监理、进度监理、费用监理、施工安全监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文件资料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等,并按约定完成合同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通安全设施、机电、保通便道及其他与本项目有关配套工程的常规试验及中心试验室检测工作及隧道监控量测、超前地质预报的监督管理工作(不含交工、竣工检测内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项,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磻溪至高家镇段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磻溪至高家镇段施工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近五年业绩(2018年1月1日至今):

(1)独立完成过2个新建或改扩建一级或以上公路工程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且累计里程不少于40公里(双幅);(2)完成监理的新建或改扩建一级或以上公路隧道工程长度累计不少于1km(双洞);(3)完成监理的新建或改扩建一级或以上公路桥梁工程(大桥或以上桥梁)长度累计不少于4km。需提供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页截图,业绩完成时间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  

4、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具有5年或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工作经验,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无在监承诺书);担任过至少1个新建或改扩建一级或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段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职务,需提供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页截图,业绩完成时间以交工验收时间为准。

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6、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为信用评价等级D级且处于有效期内。

7、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当事人的单位,不得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总监近三年(自2020年1月1日起至今)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之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3月14日08时30分到2023年03月20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节假日休息),8:30-12:00,14:30-17:00,手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后附委托代理人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资格要求内1-7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至宝鸡市金台区陈仓大道三迪世纪新城北门向西100米1-14号2楼(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核查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含图纸)2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04 月 06 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棠风尚)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 年04月06 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四楼大厅公示屏) 

七、其他

1、310国道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公路工程项目路线起于宝鸡市眉县青化村,与310国道西安段相接,止于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太寅村(G30连霍高速宝鸡西立交与310国道平交口)。路线全长97.150公里,其中旧路改建段18.48公里(既有310国道加宽段14.53公里,改造利用蔡家坡南环线3.95公里),其余路段均为新建工程。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20g,特大桥设计洪水频率1/300、其余桥涵及路基1/100。其它技术指标执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建设内容除路基、路面、沿线设施等工程外,主要构筑物设隧道2219.5米/4座(双洞),特大桥2158.5米/1座,大桥11560.5米/38座,中桥1255.7米/17座,小桥44.0米/2座,涵洞132道;新建互通立交5处,分离式立交9处,天桥22处,通道23处,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2处等。

2、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宝鸡市)》、《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现代保健报》上发布。

3、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将同时否决其所有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33号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917-3806322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鸿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陈仓大道三迪世纪新城北门向西100米1-14号2楼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0917-3300634   

电子邮件:10169789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