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交通系统部分单位和个人获省公路局表彰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15:25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公路局劳动竞赛委员会发文,对在2022年全省公路行业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宝鸡市公路局陈仓公路管理段、宝鸡市农村公路发展服务中心荣获“先进集体”,宝鸡市公路局金渭公路管理段周家庄道班荣获“先进道班”,宝鸡市公路局草碧限运输检测站郑有明荣获“先进个人”。

2022年,宝鸡市公路局、市农路中心按照省公路局劳动竞赛委员会劳动竞赛工作要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扎实开展了“建设美丽公路,提升服务品质”和公路环境“百日整治”“百日攻坚”“大干30天”系列劳动竞赛活动,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搭建了良好平台,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了“平安公路”“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创建质量,实现了劳动竞赛价值和行业目标价值融合提升。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号召动员全系统立足新起点,围绕新目标,创造新业绩,以建设高质量美丽干线公路、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激发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