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市长王勇听取交通运输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市长王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交通运输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市政府秘书长齐晓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海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以及有关设计单位、创建负责单位汇报了“十四五”交通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主城区交通发展规划研究方案、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实施方案及项目清单、关山至大水川旅游路建设方案、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王勇表示,市交通运输局近期开展的交通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作风严谨扎实,工作专业高效,大局意识彰显。王勇要求,各有关县区、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立足全局,统筹谋划。要抢抓机遇,尽早争取宝鸡机场项目批复建设,加快南北方向铁路项目研究实施,补齐综合交通短板;要统筹谋划,深入研究不同交通方式有效融合、城市交通网络与区域交通网络高效融合、交通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等问题,展望中长期交通发展思路,科学用心讲好交通故事;要及时跟进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等最新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深入研究积极争取国家项目支持,服务我市物流业、制造业、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进旅游公路建设,推进交旅融合,助推文旅产业发展;要多方配合、密切协作、互相支持,加快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商务局、文旅局、交警支队,高新区管委会、港务区管委会,扶风县、凤翔区、陇县、陈仓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了有关会议。(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