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56:03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鸡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已由宝鸡市交通运输局以宝交建函〔2022〕12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委托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宝鸡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服务招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标段划分

2.1 项目编号:SXZD(2023)031GC/032FW

2.2项目概况

宝鸡2022年普通干线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涉及G342眉太线太白境内后沟桥和五里坡2号桥。后沟桥为原址拆除重建方案(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上部结构+墩柱式下部结构+钻孔灌注桩),路线长74米,其中桥梁长39.8米。五里坡2号桥为利用原有墩台、更换上部结构方案,拆除原桥上部结构,更换为与原箱梁基本等高的钢板混凝土组合梁,路线长224米,其中桥梁长186米。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及监理服务。

2.4标段划分:根据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工作内容及工作量,本项目招标划分为2个施工标段及1个监理服务标段。

序号

标段

名称

长度(m)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

1

1标段

74

后沟桥: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上部结构+墩柱式下部结构+钻孔灌注桩

210日历天

2

2标段

224

五里坡2号桥:利用原有墩台、更换上部结构方案:拆除原桥上部结构,更换为与原箱梁基本等高的钢混组合梁

3

监理服务

298

本工程建设项目的全部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资质证书,有相关业绩及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施工能力,具体的资质及业绩要求如下:

3.1资质最低要求:

1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资质或桥梁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交通运输部2021版),且年检合格(外省投标人需同时具备陕西省公路局颁发的《外埠公路养护从业单位入陕从业许可证书》);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事业单位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

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桥梁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交通运输部2021版),年检合格(外省投标人需同时具备陕西省公路局颁发的《外埠公路养护从业单位入陕从业许可证书》);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事业单位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

监理服务: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且年检合格。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业绩最低要求:

1标段:2020-2022年完成不少于1座公路桥梁新建或改造工程施工业绩,累计完成总投资不少于200万元。

2标段:2020-2022年完成不少于3座公路桥梁新建或改造工程施工业绩,其中包含不少于1座钢混凝土组合梁桥施工业绩,累计完成总投资不少于1000万元。

监理服务:2020年-2022年承担不少于2座公路桥梁新建或改造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业绩累计工程投资额不少于300万。 

3.3财务能力最低要求:

1标段/2标段:2019-2021年年均营业额不低于500万元,企业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5%。

3.4信誉最低要求:

1标段/2标段:满足《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4条规定。

监理服务:近三年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入最新信用评价等级D级且处在处罚有效期内。

3.5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标段/2标段(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公路工程或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2018年(含)至今完成不少于2座公路桥梁施工业绩项目经理职务。

1标段/2标段(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或相关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公路工程相关工作经历,2018年(含)至今完成不少于2座公路桥梁施工业绩项目总工职务。

监理服务(总监理工程师):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公路工程监理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桥梁施工监理经验,担任总监理工程师3年及以上,2018年(含)至今完成不少于2座公路桥梁项目监理服务业绩。因本项目桥梁施工监理具有登高的业务特征,限制年龄不超过55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每个投标人可对符合资质要求的多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但最终只有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3月28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宝鸡市宝虢路80号鹏博财富中心6号楼1302号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招标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 4月 13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23年 4月 13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鸡市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及《现代保健报》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公路局

地址:宝鸡市渭滨区火炬路东段13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77266557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宝鸡市宝虢路80号鹏博财富中心6号楼1302号

联系人:罗玲娟 段萍莉 胡建徽 康红苗 

电话:0917-3366779    18991761158  

电子邮件:sxzd20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