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岩山景区连接线公路及马营镇台塬区果蔬农业产业园配套 农村公路初步勘察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4-10 10:22:26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HX-DL-JI-2023-01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中岩山景区连接线公路及马营镇台塬区果蔬农业产业园配套农村公路初步勘察设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车辆购置税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招标人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310国道项目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岩山景区连接线公路:路线起点位于老连霍高速南侧184医院附近,顺接公园南路,向南下穿老连霍高速后,路线沿既有石陵路加宽改造380米,与310国道平交后,向东沿石坝河西岸布线,经李家河村,下穿连霍高速,至王家河村,沿既有路设桥梁下穿宝兰高铁桥,之后向西偏离老路,沿坡面向南爬坡展线,越岭至瓦峪河沟,在朱家庄附近设桥梁跨过瓦峪河沟,继续向南爬坡展线,经陈梁坡、甘家坡,翻过山梁至孔家渠,设桥梁跨过山沟,终点位于夏牙壑村孔家渠附近,接银昆高速宝鸡南立交出口连接线。路线全长6.592公里。    

主要控制点:西宝高速通道桥、G310、石坝河、宝鸡绕城高速、宝兰高铁、银昆高速宝鸡南立交连接线。

根据宝鸡市路网规划、交通量预测结果、通行能力分析和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结合本项目在公路网中的功能、作用,路线所经过地区的地形、地貌和地质条件,推荐本项目采用二级公路建设标准,采用设计速度为40km/h,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0/26m。全线桥梁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马营镇台塬区果蔬农业产业园配套农村公路:本项目路线大致呈南北走向,起点位于高铁站东南侧,顺接站南大道,与塬北大道、东沙河西路平交,向东设回头曲线跨过东沙河,向南沿旭黄路布线,利用连霍高速天桥跨越高速,沿大塬西坡爬坡展线至塬边,继续沿旭黄路向南布线,经大塬上村西侧,路线向东南偏离旭黄路,经大塬上村南侧,终点接银昆高速宝鸡南服务区拟建出口匝道,路线全长约3.936公里。主要控制点:站南大道、宝鸡绕城高速、规划G310、旭黄路、公墓、塬上村及银昆高速宝鸡南服务区均对本项目有制约作用。

根据宝鸡市路网规划、交通量预测结果、通行能力分析和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结合本项目在公路网中的功能、作用,路线所经过地区的地形、地貌和地质条件,推荐本项目采用二级公路建设标准,采用设计速度为40km/h,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0m。

2.2招标范围:中岩山景区连接线公路路段范围:K0+000~K6+592;路线长度:6.592公里;工作内容:①.桩号范围内推荐线及比较线控制和地形图测量、地质勘探、公路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及防排水、桥涵、路线交叉、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交通安全设施、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其他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设计概算等工程初步勘察设计;      

马营镇台塬区果蔬农业产业园配套农村公路路段范围:K0+000~K0+000~K3+935.839  路线长路:3.936公里;工作内容:①.桩号范围内推荐线及比较线控制和地形图测量、地质勘探、公路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及防排水、桥涵、路线交叉、环境保护与景观设计、交通安全设施、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其他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设计概算等工程初步勘察设计; 

标段: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工期:30日历天。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岩山景区连接线公路及马营镇台塬区果蔬农业产业园配套农村公路初步勘察设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岩山景区连接线公路及马营镇台塬区果蔬农业产业园配套农村公路初步勘察设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须具备近5年(2018年1月1日以设计批复时间为准)起至今完成过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累计10公里及以上,且大桥1座及以上;

3.4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2018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

3.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4月10日09时00分到2023年04月1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于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海棠风尚1602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3.1-3.8条”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5月04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5月04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和《三秦都市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宝鸡市)》、《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综合交通建设协调服务中心310国道项目办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33号

联系人:宋工

电话:0917-3806322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海棠风尚1602室

联系人:索工

电话:0917-8889985

电子邮件:sxhxbaoj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