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13 10:03:46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GX2023-03-00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

一、招标条件

本宝鸡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图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宝鸡市公路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涉及219省道和310国道,线路总长77.634公里。其中219省道千阳城关镇-陈仓区市政界公路,线路长度为35.924公里,一、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预防性养护25.224公里,中修10.7公里。310国道宝鸡西收费站-陕甘界公路,线路长度为41.71公里,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预防性养护24.362公里,中修17.348公里。概算金额共计10652万元。本项目包含宝鸡市2023年普通国道及原有省道(第二批)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全部施工图设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宝鸡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图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宝鸡市2023年普通干线公路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第二批)施工图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自然人身份证)等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且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乙级及以上公路工程设计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道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5、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2020年3月至今)企业完成过2项类似公路养护大中修施工图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文件以合同协议书及施工图设计批复为准)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6、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20年-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完整的财务报告(若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未出,则提供2019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

7、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已缴纳的至少连续六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任意税种),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8、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已缴存的至少连续六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9、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10、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相应承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4月13日09时00分到2023年04月19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此次投标者,请于2023年04月13日至2023年04月19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持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轩苑世家15号楼B座9楼获取招标文件。文件售价:人民币800.00元/份,售后不退(谢绝邮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5月06日09时00 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大屏)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 年05月06日09 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大屏)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宝鸡市)》及《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市公路局

地   址:宝鸡市渭滨区火炬路东段13号

联系人:邓工

电   话:0917-3304435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高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宝鸡市金台区金台大道轩苑世家15号楼B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