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胡公尚在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时指出:强化监管落实责任 确保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2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前往麟游县、扶风县,检查交通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道路客运安全监管等工作。副局长赵永昭,局办公室、质监站、建设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当天,胡公尚一行先后来到311省道麟游县城至良舍公路改建工程、麟法高速石鼓峡互通、一标梁场、野河山隧道、信邑水库大桥等在建交通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各在建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困难问题;在麟游汽车站,胡公尚一行检查了进站安检、驾驶员安全教育等道路客运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了解客运企业经营情况。

胡公尚要求,在建交通项目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隧道、桥梁施工中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做好安全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道路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八不出站”等规定,做好驾驶员日常教育和出车前安全检查警示教育,认真做好车辆例行安检,加强车辆动态监管系统应用,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