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陕西省公路学会调研宝鸡交通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14:34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8日,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公路学会理事长杨育生一行来宝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胜仁,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韩瑞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海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副局长赵永昭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育生一行先后前往麟法高速野河山隧道、眉太高速霸王河枢纽、关环高速五丈原隧道、渭河特大桥等重大交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宝鸡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交通重大项目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前往宝坪高速秦岭天台山隧道风机房、秦岭天台山服务区、秦岭天台山隧道管理中心等处,了解宝坪高速运行保障等情况。

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汇报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省公路学会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杨育生表示,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工作,宝鸡交通人敢闯敢干,思路清晰,敢于创新,敢打硬仗,特别是近年来积极争取中、省支持,加快实施一批交通重大项目,工作进度、项目质量等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创出了经验,树立了样板。下一步,希望在交通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打造品质工程、样板工程。

杨育生指出,省公路学会成立40年以来,作为全省交通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在科技研究、咨询服务、推荐评奖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宝鸡市进一步重视公路学会工作,充分利用近年来宝鸡交通重大项目多,中铁建、中国能建等央企技术人员多的优势,通过公路学会,为广大交通人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开展学术工作、交流经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加强与中国公路学会、省公路学会的联系,省公路学会也将为宝鸡公路学会发展做好保障,共同服务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