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铁建来宝考察眉太高速公路全域旅游核心区项目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华一行来我市考察眉太高速公路全域旅游核心区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参加考察。

据了解,眉太高速公路线路全长75.4km,批复施工图预算119.37亿元。目前项目开工以来完成投资266243万元,计划2024年底建成。截至目前,该项目控制性工程太白山隧道、老爷岭隧道、衙岭隧道分别完成开挖5828m、1222m、6562m;项目桥梁工程桩基、墩柱、盖梁、预制箱梁架设全面加快,路基工程挖方、填方及涵洞施工顺利,路面工程已进场。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马耳山特大桥、眉太四标K40-980-K42+208段路基处、眉太四标路平沟服务区、眉太五标梁场、眉太五标衙岭隧道1号斜井等处,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宋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