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工作动态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我市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8 浏览次数:

6月1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君昌带队,联合安康市委编办一行15人,来宝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惠周科,市局二级调研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波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实地查看基层一线执法站所建设和执法队伍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参观调研,并与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国省干线公路路政执法工作体制机制及公路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在执法二大队,调研组参观基层站所标准化建设,详细了解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宝鸡在交通运输执法改革和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执法支队对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执法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编办相关科室、市公路局部分公路段负责人、执法支队机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路政中队负责人参加调研。(闫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