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基层动态

我市出租车行业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6 浏览次数: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我市部分出租车公司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门号召,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6月5日,宝鸡市新发、金龙出租车公司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一路相伴筑梦起航”爱心送考活动仪式在金台观广场举办,两家出租车公司共计组织“爱心送考”出租车50辆。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所有车辆均粘贴了2023“爱心送考”标识,高考生可在考试期间凭准考证免费乘坐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蔡怀静表示,新发、金龙出租车公司经常组织驾驶员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志愿活动,作为党员代表,自己非常愿意参与其中,为社会做贡献。(新发公司张博 金龙公司王晓明)

6月5日,由宝鸡市海泰出租车分公司和海泰驾校共同组建的“伴爱心送考、助梦想飞翔”爱心送考车队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40余台爱心车辆整齐地布满整个院内,车队为每辆车都贴上了爱心车贴做为标识,在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送考车贴的爱心车辆。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严格规范、文明服务,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考生愉悦、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并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6月6日,海泰出租车公司联合渭滨区文明办组织开展“助力高考 文明渭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仪式现场,渭滨区文明办工作人员为参与送考的50余台车辆陆续贴上了爱心送考的标识、联系方式等,考生只要有需求均可拨打送考电话预约送考服务。(海泰出租车分公司 王优 李建生)

6月6日,宝鸡鑫河运业有限公司、宝鸡双祥客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爱心送考、一路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两家公司共投入40余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号召全体驾驶员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为确保活动顺利,该公司专门组织有爱心、服务好、责任心强的的哥的姐,挑选车况优、车容车貌好的出租车,为高考学子免费服务。参加活动的出租车以新能源车为主,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志,同时严格做好各项服务、安全措施。(鑫河公司)

6月5日,凤县2023年"爱心送考·圆梦启航"红丝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近40辆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将在6月6日下午至8日为高考学生提供往返考场的免费乘坐服务。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凤县文明办主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直机关工委、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活动期间,凭有效准考证(原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即时路面扬召方式享受巡游出租汽车“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将提前对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行车安全,力争以最佳的车容车况为广大考生提供准时、安全、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发挥好城市文明流动窗口作用,为莘莘学子考学路保驾护航。(凤县交通局 肖亚娟)

2023年高考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便利、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6月6日,宝鸡怡丰出租车公司组织驾驶员志愿者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一辆辆系有黄丝带的爱心车辆成了这个6月最温馨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当天上午10时,参加爱心送考的志愿者及车辆集合在公司门口的广场上,该公司负责人对送考期间安全、文明、规范、有序运营提出了要求,并现场检查了“爱心送考”车辆车况、车容车貌进行。“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作为服务行业中的一员,我们会准点应约,安全平稳驾驶,全程免费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考生遮阳挡雨,助力构建和谐文明新宝鸡!”出租车驾驶员马小利说。

(怡丰公司 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