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基层动态

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举办2023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班

来源:市邮政业安全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7 浏览次数:

为扎实高效推动“三个年”活动,切实提升新入职人员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5月31日至6月2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举办2023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班,中心新入职的5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线上自学与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安全监管培训、申诉处理培训、结课考试四个部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结合邮政快递业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邮政快递业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规范,解读了实名收寄、收寄验视、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的具体内容,中心各业务组负责人集中讲授了“绿盾”工程信息系统应用、视频调度检查、“安易递”系统应用、实名率统计分析研判及消费者申诉处理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大局、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淬炼青年责任担当,为新入职人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带领全体人员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冬霞 刘静)